Friday, January 28, 2011

死智慧!!!!!!!!!!!!!!!!!!!!牙

其娘之,

它,
一肿,就肿了几天
一痛,就痛到现在

因为它
觉,一睡,就醒   *我很爱sui的嘛!!!*
因为它
嘴,一开,就痛   *我很爱kapsiao的嘛!!!*

结果
身体,一烧,就烧了一晚   *烧一晚很hiong一下hor,剩下骨灰*

其娘之,
仗着自己叫智慧,
就敢bully 我??
  *给脸一下leh,back in Malaysia ,小弟生病的机率可是小过我能灌篮的机率的咯!!!*

我脑袋里的智慧虽然没有佛陀 *阿弥陀佛* 那么多,可是也应该不比你少咯。   *给脸一下leh*

其娘之,
你再不退下,我就喊的咯!!!

来人啊!!!给我拖出去斩了!!!

where are my 护法们??ah shua??herk??kah??lenglengPOK?

8 comments:

  1. dd[jez:oi hahaha eng gai~

    ReplyDelete
  2. 好有文化的一篇智慧论也。
    哈哈,笑死我。xp

    ReplyDelete
  3. wa.jin jia gao. jin jia ho!

    ding

    ReplyDelete
  4. jez- eng gai lu eh tao, jiak sai~~~hahaha

    zhiling- funny lehh, 痛到突发奇想,like tat lorh,hahaha

    ding- jin jia geng leh, mai siao siao ,DS marhhhh

    ReplyDelete
  5. take care o~~
    =))))))))))))
    原来你有来看我的blog的,吓到我>.<
    哈哈,谢谢你噢~~~~

    ReplyDelete
  6. take care ya~tuo chu qu zhan le ba~

    ReplyDelete
  7. 斩不断啊~!! 太硬了! =P

    ReplyDelete